褰撳墠浣嶇疆:首页 > 会员服务
智慧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服务内容
鏃堕棿锛?stl:content type="AddDate" formatString="yyyy-MM-dd HH:mm"> 鏉ユ簮锛?stl:content type="Source"> 浣滆€咃細智慧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


(一)为企业、机构与政府建立沟通桥梁;为会员搭建交流和协作的平台;为政府推进智慧健康服务产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。

(二)整合资源,组织实施具有中国特色、符合各地实际情况的多元化智慧健康服务项目落地,并在实践的基础上,有针对性地对成功项目进行宣传与推广。

(三)组织与智慧健康服务产业相关的境内外投资促进活动,包括项目对接、现场观摩、竞赛评比、学术交流、研讨会与其他会议等活动;举办新产品、新技术发布会,新产品样品展览会;根据市场需求,组织康复助理专业人员培训与测评。

(四)充分利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现有的平台和资源,不断开发新渠道、整合新资源,积极为有需求的地方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提供咨询服务;开通国内外创新技术与产品的业务渠道、搭建创新服务的平台,集成优质资源、引进创新型并具成熟性质的商业模式,为企业开展双创事业提供服务。

(五)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官网下,设立并运营联盟子栏目,搭建信息交流、项目开发与项目融资等服务内容的专业平台,为委员会成员及其他企业、合作机构、部门提供服务。

(六)编辑、出版委员会共建共享成果及相关最新发展资料等。


浼氬憳鍚嶅綍